close

KT Racing KT避震器 KT suspension KT coilover HONDA FIT

 

 

小編今天來說個笑話好了🤣
小明去教堂懺悔,他對神父說:神父,我有罪。
神父說:孩子,每個人都有罪。你犯了什麼罪?只要你誠心告解,上帝會原諒你的
小明:神父,我偷了別人車上的KT避震器,我該怎麼辦我把避震器送給你好不好
神父回答:我不要。你應該把那避震器送還給那位失主才對。
小明說:可是…失主說,他不要🙅‍♂
神父說:那你就自己收下吧。小明聽了,很高興的走出教堂

當天晚上,神父準備回家發現, 
自己的愛車怎麼不見了避震器
哈哈哈神父昏倒~害到自己了~🤣

重點是
想要愛車升級,安裝KT避震器就是您的第一步
30段阻尼可調~車身也可以依照個人要求做高低的調整
來~神父都要裝了~還等甚麼呢~🙋‍♂
KT值得您擁有,快來試乘安裝吧~
訂購專線:04-25365469或上FB私訊小編

#HONDA #KT #FIT #KTRACING
#KTSUSPENSION #KTCOILOVER

 

HONDA FIT installed KT suspension in pursuit of best performance in handling.
Not only the perfect out-looking but also more easier to control.
Allowing you to enjoy the thrill of conquering driving on the ground.
Achievements can not be bent, to achieve longing for the pursuit dream.

ksport,Tein,slivers,DGR,Gecko,KYB,Fortune Auto,ISC,Mega XYZ,Yellow Speed,Ohlins,Buddy Club,HKS,costco,Stance,ARK,H&R,Bilstein,Standard Suspension,STD

arrow
arrow

    KT Ra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