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86.jpg

 

 

說到球鞋就會想到NIKE、adidas、PUMA
說到皮夾就會想到GUCCI、COACH、PRADA
說到夜市就會想到鹹水雞、珍珠奶茶、章魚小丸子

而KT Racing致力成為大家能直覺聯想到避震器的品牌
基於這一點,我們用心組裝每一隻避震器
並且盡心盡力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

因此KT避震器不但外觀精緻,表現也是十分不俗
內外兼具,力求展現最大價值

IMG_7387.jpg

IMG_7424.jpg

IMG_7459.jpg

IMG_7539.jpg

KT Racing在為每一位客戶安裝避震器時
都會詢問客戶想要什麼樣的駕駛手感或是有什麼特殊需求
進而去修正以及調整
以打造專屬於客戶最舒適的設定

IMG_7545.jpg

IMG_7555.jpg

IMG_7679.jpg

如果您也有安裝避震器的需求
請不吝於給KT Racing一個機會
也歡迎舊雨新知為我們推廣
真正的好,用了就知道!

IMG_7730.jpg

 

您是否好奇,為何小編會如此認真誠懇的寫這篇文章呢?
怎麼沒有像之前的文章那樣練蕭威呢?
是不是因為被老闆關切呢?


才不4咧!

小編只是想要展現我知性的一面
代表我是多才多藝多樣風貌的人
老闆什麼的我才不怕呢!
我就不信他現在會出現在我身後
把我的頭壓在鍵盤ㄕ$^%&^*(&*)&^%$


KT Racing,追求完美​​​​​​​

BC racing, D2, K-sport, Tein, slivers, DGR racing, Gecko racing, KYB, Fortune Auto,ISC, Megan, XYZ,Yellow Speed,Ohlins,Buddy Club,HKS

arrow
arrow

    KT Ra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