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65.jpg

 

 

「那台TIIDA好有型,裝了KT避震器之後,我也能這麼酷炫有勁嗎?」

可以,沒有問題!

你要相信那個我所相信的你啊!

可是先生,你現在是在跟蹤別人嗎?我要報警了喔。

IMG_1735.jpg

IMG_1752.jpg

IMG_1756.jpg

「喔喔喔!!這個感覺是?」

沒有錯,是不是感覺到哪裡不一樣了呢?

「感覺不到。」

是沒有錯啦...才剛裝上去而已是要感覺什麼...

IMG_1775.jpg

IMG_1784.jpg

IMG_1785.jpg

「喔喔喔!!!這個感覺是?」

如何?這次總該有感覺了吧?

「有!我感覺到大地的脈動,空氣的流動,宇宙的躍動,我整個都心動。

 

IMG_1792.jpg

「真是太棒了!原本只是單純的跟蹤行動,想不到竟有如此大的收穫!

自從裝了KT避震器,行車駕駛更穩當,看上的目標絕對跑不掉,想追誰,就追誰!」

 

喂?請問是警察嗎?

 

KT Racing,剛正嚴謹

BC racing, D2, K-sport, Tein, slivers, DGR racing, Gecko racing, KYB, Fortune Auto,ISC, Megan, XYZ,Yellow Speed,Ohlins,Buddy Club,HKS

arrow
arrow

    KT Ra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