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d Tierra RS 安裝 KT避震器

IMG_8256.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感人的故事 😭 😭 😭
車主因為安裝了KT避震器
太好操控 👍
車子性能大大提升 💯 😍

IMG_8253.jpg

IMG_8255.jpg


有一次在高速公路上
🏇心中一得意就開太快 超速了

被警察攔下 🚓 👮
警察笑眯眯的跟我說:
「我今天一個上午就在這裡等著你了」

IMG_8281.jpg

IMG_8282.jpg

車主於是回:
「我知道,所以我用最快的速度趕到這裡!」 😂 😂 😂

#KT避震器#9494好操控

#誰能忍住不飆車

#警察杯杯辛苦了#我都飆車趕去見你惹#好感人

#車主都落淚

#好啦開開玩笑 #雖然性能再好也要遵守交通規則

 

IMG_8247.jpg

BC racing, D2, K-sport, Tein, slivers, DGR, Gecko, KYB, Fortune Auto,ISC, Megan, XYZ,Yellow Speed,Ohlins,Buddy Club,HKS ,costco, Stance,ARK,H&R, Bilstein,Standard Suspension, STD

arrow
arrow

    KT Ra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