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 Racing KT避震器 KT suspension MITSUBISHI LANCER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 張雨生》

想必大家都有聽過這首歌吧🎶
雖然未來充滿不確定性,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而且夢想也不是一伸手便可獲得🖐
唯有認真的過好每一分鐘每一刻🕐
把握當下,活出自我

KT認真的走好每一步,每一腳👣
踏實的成長、進步、追求更好的品質與服務
靈魂核心人物KT經理🙋‍♂
對夢想的堅持、對品質的把關
對技術的專業、對服務的熱忱
當然也有堅毅又強大的團隊、專業又熟練的技師
最重要的是,支持KT的您👍
這份喜悅是我們一起擁有的,沒有什麼能取代。

#MITSUBISHI #KT #LANCER #KTRACING
#KTSUSPENSION #KTCOILOVER

 

MITSUBISHI LANCER installed KT suspension in pursuit of best performance in handling.
Not only the perfect out-looking but also more easier to control.
Allowing you to enjoy the thrill of conquering driving on the ground.
Achievements can not be bent, to achieve longing for the pursuit dream.
BC racing,D2,K-sport,Tein,slivers,DGR,Gecko,KYB,Fortune Auto,ISC,Mega XYZ,Yellow Speed,Ohlins,Buddy Club,HKS,costco,Stance,ARK,H&R,Bilstein,Standard Suspension,STD

arrow
arrow

    KT Ra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