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Morning 安裝 KT避震器

DSC_4391.jpg

有人曾說:

很多時候開車到家後不想下車

因為那是一個分界點

DSC_4380.jpg

推開車門你就是柴米油鹽、

是父親、是兒子、是老公

唯獨不是你自己

在夜晚路上開著車

一個人靜靜 抽根菸

此時此刻這個軀體才是屬於自己

DSC_4382.jpg

還好有這樣一個時刻

我什麽也不是

就是我自己

DSC_4367.jpg

#KT避震器 給我駕馭的自由

#KT避震器 懂我想找回自己的渴望

#KT避震器 陪我拋開煩心鎖事

做回自己

DSC_4386.jpg

BC racing, D2, K-sport, Tein, slivers, DGR, Gecko, KYB, Fortune Auto,ISC, Megan, XYZ,Yellow Speed,Ohlins,Buddy Club,HKS ,costco, Stance,ARK,H&R, Bilstein,Standard Suspension, STD

arrow
arrow

    KT Ra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